看到了817能反应过来是铁三角重聚。818就剩下了微妙的熟悉感。

还得回想一阵,才知道,大王又长了一岁,小狮子也更壮了一点儿。

去年都没有什么想法的,可是“四舍五入”记得那么深刻。于是又觉得你不一样了,再入就入到了四十岁,就真的是中年人了。令我也略微羞愧的是,我有点不想接受中年人的凯凯王。在我看过的大多数关于你的角色的故事里,还都是年轻的、燃烧年岁的样子。想四十岁如一道关口,过了关口还称青年的人,哪怕是别人称呼,自己也要心里微微地红了脸。没有商量的余地,就该这样。

英雄迟了暮该回家养老了,不能自称英雄。哪怕日后别人再谈起屠过龙,也要摆摆手表示一点谦虚。

再次尝试着从那些角色里找出来你经历的二十岁光景,没有找到。二十一岁的你、二十九岁的你,它们都还是在一块的。说到底都是你。

于是忽然又想通了。

2017-08-18 5
评论
热度(5)
© gdshbgx/Powered by LOFTER